音乐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二)


时间:2022-06-13  阅读:238


2022610日音乐教育学院为扎实推进学校 “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开展实地走访实践基地行动,深入了解人才市场需求,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创新合作模式,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西安音乐学院学工部张津波部长、音乐教育学院院长李小琪、副院长赵垒等人,共同前往碑林区小雁塔小学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专项工作组先后参观了小雁塔小学合唱、舞蹈、民乐社团活动;“博种园”劳动教育基地。

随后,双方举行“音乐教育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音乐教育学院院长李小琪为该校授牌。双方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以及教育理念,达成了“教学的目的是落实到社会实践中去”的共识,希望通过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汇聚资源搭建平台,共同为大学生就业保驾护航,为中小学音乐艺术教育提供师资保障。



撰稿人:张雁雁

审核人:李小琪 周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