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2-06-16  阅读:140


2022615日上午940在一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音教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樊萍主持,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会议第一项由宣传委员温静带领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并研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规范化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第二项由组织委员孙镜轩带领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了纪录片《致敬抗美援朝英雄——张桃芳》,与会党员通过此次活动重温了光辉历史,弘扬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审定人:周冰

撰稿人:温静

摄影人:孙镜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