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学生在2022中国音乐小金钟“吟飞杯”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7-07  阅读:309


2022611-15日,由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的“2022中国音乐小金钟——吟飞杯第三届全国电子键盘展演陕西选拔赛”圆满结束。活动旨在集中展示我省青少年电子键盘教育、演奏的最新成果,发现和培养优秀演奏人才为广大学习电子管风琴的学生和专业教师提供锻炼与交流的机会。

按照中国音协全国展演通知精神,在疫情面前,我院师生不惧困难依旧积极备赛,从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我院音乐教育学院本科二年级学生时尚(指导教师:张蓓蓓)、赵佳怡(指导教师:朱静)均荣获专业组电子管风琴独奏一等奖,并获得“陕西小金钟之星”称号。朱静老师和张蓓蓓老师分别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比赛准备过程中,两位老师带领学生以赛促学,极大地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同时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音乐教育学院教师和学生的风采。




撰稿人:张雁雁

审核人:李小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