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7-08  阅读:141

202277日晚,音教学院教工第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组织生活,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范文彦主持。

会议主要包含以下两部分内容:一、由支部书记范文彦、组织委员张婧、宣传委员张静分别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加强师德师风重要讲话》、《(2022习近平论教育工作》、《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七份文件内容;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内容有以下几方面:一、教师们普遍认为个人学习主动性、积极性不够,理论联系实际应用不足;二、在工作中,自我要求低、标准低;三、教师们之间相互联系沟通较少;四、支部活动形式单一,希望今后多开展一些实践性活动。

最后,音教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倩充分肯定了教工一支部的工作,对大家的发言表示很务实、很实际。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加强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尤其是辅导员与专业教师之间的联系沟通,无论是学习形式还是内容,都应丰富多样、多元化,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好的开展教工党支部的学习和组织生活会,为音教学院的发展群策群力,贡献力量!





撰稿:张静

审核: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