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教学院开展校内离退休教师代表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9-13  阅读:10


九月的校园金秋送爽,值此中秋佳节与第38个教师节双节同庆之际,音乐教育学院响应学校今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的节日主题,组织开展了校内离退休教师代表走访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是我院“尊师主题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我校教师节一直以来的一项光荣传统。

音教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倩、院长李小琪带领在校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白陆平、韩明廉、高士杰、季耐雪、马慧玲等离退休老教师、老党员同志代表,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与各位离退休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音乐教育学院各级党组织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这一主题思想,在严格遵守陕西省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积极开展了包括教师节座谈会、走访慰问等一系列教师节校园活动,增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以此为契机,音乐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