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22-09-13  阅读:10


202299日,恰逢我国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音乐教育学院召开了2022年音乐教育学院教师节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尊师主题月”系列活动之一。音乐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倩主持会议,院长李小琪,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本学期新晋入职的三位教职员工:董子钰、张亚男、王琼钒三位老师在会议开始前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副院长赵垒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音教学院教育实践成果的情况,对2022年上半年教育教学实践成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荣获陕西省教育系统“教育世家”荣誉称号的邓婕、荣获“立德树人”优秀教师代表陈薇、温静等三位优秀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进入到教师代表交流环节,各教研部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们的发言与讨论后,李小琪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做了总结性发言。发言总结了暑假以来的工作成果,并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作以展望,强调要适应疫情背景下的授课形式,以高标准完成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全方位的教育、培养学生,负起教师的责任。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音乐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凝心聚力,继续以“立德树人”,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为本,开展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教育工作者初心,做“四有”教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