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9-26  阅读:132


2022923日上午,音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线上支部会议。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樊萍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樊萍同志首先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学院党委此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的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此次集中学习的目的、内容和重要意义。会上,宣传委员温静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内容。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情况,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深入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最后,支部书记樊萍同志要求支部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加强相关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廉,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铸牢思想道德防线。



审定人:王倩

撰稿人: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