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纪实——新老生返校工作


时间:2022-09-27  阅读:10


在学统一部署安排下,91718两日,音乐教育学院大二大三、大四学生陆续返校报到;24日,大一新生入校报到。为了保障各年级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领导班子提前进行了工作部署,成立返校工作小组,专门负责返校学生报到、住宿、饮食等一系列工作。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下,我院教职员工严格遵守陕西省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在保证学生健康与安全的同时,引导学生有序完成报到、核酸检测、住宿等环节。

学生返校后进入静态管理状态,学院专门成立“爱心临时党支部”,以协助辅导员团队全力保障静态管理中的学生后勤工作,广大青年党员教师及我院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自发的加入到返校学生生活保障工作中,任劳任怨、风雨无阻,用自己的行动送去关爱与温暖。


虽然连日来秋雨渐寒,但在我院领导与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汗水与共同努力下,目前音乐教育学院已经返校并处在静态管理中的980名学生日常生活、用餐、生活物资等方面均得到了全方位保障。





撰稿人:董子钰常根源

审定人:王倩、李小琪

摄影:袁建军、黄定超、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