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立杰一行到音教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2-09-28  阅读:10


9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立杰、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晓霞等一行六人,围绕2022年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主题,赴音教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座谈。座谈会在一号教学楼33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音教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倩主持,院长李小琪及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会议。党政办、纪委纪检监察室、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音教学院班子成员按照工作职责和分工,逐一汇报了学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及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摆梳理了学院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艺术实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教学及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及纪律教育活动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党委书记张立杰结合音教学院的实际和大家的汇报情况发表讲话,他强调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必须坚持政治引领,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精准聚焦、靶向施策,以解决问题促进作风持续向好;必须坚持服务师生,始终把师生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作风建设成效的标准,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必须坚持综合施策,既要立足眼前,也要着眼长远,力争通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建立长效机制。他希望全体干部和教师员工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服务好学生的健康成长,服务好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全面检查了音教学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及纪律教育宣传月等工作开展情况,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撰稿人:董子钰

审查人: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