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9-29  阅读:89


 2022928日下午,音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线上组织生活会。首先由支部书记邓捷同志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作了本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暨作风建设专项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报告。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等重要论述,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八项规定》等文件精神。提升理论修养,筑牢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思想根基,并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进行了深刻查摆剖析。

其次,支部每位党员结合集体和个人学习活动,以及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谈认识、道体会,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目的,取得良好效果。最后,由音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小琪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克服现实主义,加强“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运用理论推动音教学院高质量发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杨小龙

审稿人: 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