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9-29  阅读:138


2022928日,音教学院教工第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召开组织生活,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范文彦主持。

会议主要包含以下三部分内容:一、范文彦书记带领大家学习相关文件内容,主要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意见》等;二、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三、观看学习《金融反腐正风纪》纪实片;四、范文彦书记强调近期意识形态建设学习的重要性和国庆节放假期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的重要性。

最后,音教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倩作总结发言。首先,王书记对教工一支部近期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对党员教师们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予以充分的认可,认为教师们紧扣热点、有想法、有作为;其次,王书记对大家在前期学生返校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团价一心的优良品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最后,王书记殷切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师们继续将音教学院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撰稿人:张静

审核人: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