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苒


时间:2022-10-18  阅读:26





个人简介:

马赫苒,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副教授,陕西艺术职业学院音乐学院管弦键盘教研室主任,西安音乐学院音教学院钢琴教师,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陕西省钢琴学会会员。


个人获奖经历:

曾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陕西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等。


科研经历(成果):

致力于从事钢琴演奏教学方面的研究,任教期间,发表《现代化教育理念在高职院校钢琴教学改革中的运用》《情感教育在高校钢琴教学中的融入与渗透》等论文10篇,其中核心期刊1篇,出版专著《钢琴演奏教学与实践指导》。曾主持国家级项目1项,院级项目6项,作为前三人完成国家级项目1项,省级项目5项,院级项目3项,作为参与人获批省级、院级项目5项。


教学成果(学生获奖):

近年来致力于钢琴演奏教学,培养学生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钢琴演奏)”一等奖,教授学生多次在省市各级比赛中荣获各类奖项,教学成果显著。


艺术实践经历:

参加教师音乐会,师生音乐会等各类演出活动,并参与公益课堂等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