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时间:2022-10-28  阅读:10



10月25日、27日晚,音乐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倩、正处级组织员赵军伟、团总支书记兼辅导员组长刘菲儿,带领全体辅导员以及在校居住的专业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并宣传学校防疫政策。

看望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线上课程及日常生活情况,及时解答同学们的疑惑,记录汇总当前学生们反映的问题。老师们鼓励大家克服困难,时刻做好个人防护,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安排和纪律要求,在疫情防控中静心学习,练好本领,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对部分正在筹备考研、教师资格认证的同学们进行了指导,祝愿他们考试顺利,旗开得胜。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利用在校时间练好专业,发扬团结奋进精神,一起克服困难,不负青春时光。







撰稿:卢一瑶

图片:辅导员

审核: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