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4  阅读:90


20221111日,音乐教育学院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音教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倩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并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弘扬红旗渠精神等视频

通过本次学习,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进一步提升了对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理论知识的水平,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本次学习会是我院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的开端,后期我院将继续组织一系列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的学习活动,努力提高全院师生思想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外,会议还以观看课程视频的形式,详细学习了党和国家关于保密工作、宗教工作、统一战线工作等相关知识内容。


撰稿人:董子钰

审核人: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