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14  阅读:7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19日音乐教育学院团总支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音教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倩、副书记张志强及团总支书记刘菲儿和团学骨干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分党委两位书记对此次专题学习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深刻领会二十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了解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变革,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以思想为引领,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学思结合、学用结合,尤其是要把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教兴国战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等内容,与文化强国强省建设相结合、与艺术教育相结合、与自身的专业学习相结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学生干部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四个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作为音教学院团总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端,通过领学,团学干部深感震撼、备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筑牢了精神之基,厚植了爱国情怀,明确了自身的时代使命和担当,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努力、更加拼搏,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