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2022-11-16  阅读:81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21115日上午,音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支部书记樊萍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樊萍同志首先带大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支部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先后带领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支部书记樊萍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同志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应自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各环节,凝聚形成党建引领、德学兼修、协同育人的强大合力,把党建和思政工作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尤其是青年党员同志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审定人:王倩

撰稿人:温静

摄影人:孙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