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召开院委会会议 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时间:2023-03-01  阅读:11


2023227下午音乐教育学院召开院委会会议,部署2023年春季第二学期教学相关工作,院委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音教学院院长李小琪通报了寒假期间工作内容及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并对2023年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整体规划,针对学生实习、访企拓岗、教学科研、艺术实践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音教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倩强调,每位教师应把握好与学习、学校、学生三个关系,各教研部加强日常管理,强调工作纪律,全面贯彻学校及学院的政策要求,不断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工作,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修养

院委会成员在会上热烈讨论教学工作内容并交流意见,积极筹划新学期各项工作内容在开学之际共同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全面保证日常教学的顺利开展。


撰稿人:张雁雁 

审核人:王倩、李小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