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教学院分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02  阅读:171


根据校党委2022年度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指导要求202331日,音教学院分党委于机关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音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会。西安音乐学院民主生活会第二指导组组长、院长王真,组织部长韩莉莅临会议并指导工作,会议由音教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倩主持。

王倩首先代表院分党委向指导组汇报了2022年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后我院开展的各项整改工作情况。随后,我院分党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的六个“带头”问题分别开展了自我对照检查,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王真院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首先肯定了我院领导班子在会议上开诚布公、认真严谨的剖析了自身与彼此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充分彰显了音教学院分党委是一个团结协作、敢于担当的集体,并对音教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第二,坚持“严”的总基调;第三,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第四,坚持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最后,王真院长希望通过本次会议,音教学院分党委能够坚持问题导向,总结经验、补齐短板,扎实开展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

王倩代表分党委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班子成员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中所暴露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确保出实招、见实效,以改革创新的思维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摄影、撰稿人:董子钰

审定人:王 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