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与奥克兰大学音乐学院合作项目启动会


时间:2023-03-07  阅读:129


36日,音乐教育学院成功召开与奥克兰大学音乐学院合作项目《钢琴演奏中基本协调动作培养的系统方法及其有效性研究》启动会,会议采取线上方式举行。赵垒副院长、钢琴教研部陈青、郝赛赛老师和奥克兰大学音乐学院Nancy November教授、Sarah Watkins博士Fabio Morreale博士、任乐博士等出席。

赵垒副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转达了李小琪院长对项目启动的祝贺,同时对项目开展提出了相关建设性意见,并希望通过项目研究进一步加深两所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

Nancy November教授介绍了奥克兰大学音乐学院钢琴教学的基本情况,对与我院的合作表示了很大的热忱,同时希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两所学院之间的教学、科研等教育交流。

最后,项目组成员就项目研究计划、具体开展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参与项目研究的学生代表姚羽、吴姿璇参加了相关讨论。





文:陈青

审核:李小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