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青春 奋楫前行 ——音乐教育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3-03-17  阅读:76


春天是新的开始,春天有新的希望。伴随着春天的脚步,2023316日,音乐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一号楼教学楼401教室举办“点亮青春 奋楫前行”纳新活动团总支书记刘菲儿、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由各部部长介绍本部门工作职责内容、分工情况随后参与竞选的同学分别陈述和答辩现场气氛活跃,紧张有序,大家畅所欲言此次参加竞选的多数为22新同学他们在言谈举止中表现出对学生会工作的向往以及对美好大学生活的期盼,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挑战自我、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纳新活动不仅让各位新同学对学生会和团总支有了初步的了解,也为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一个平台。相信新成员的加入,会为音教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动力,让我们这个集体蒸蒸日上,为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




音乐教育学院团总支

文:刘熙瑜

图:吴国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