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学生实习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12-28  阅读:10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工作,20231227日,音乐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2024届学生实习工作部署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实习工作负责老师及教学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音教学院副院长袁建军主持。

会上,理论教研部主任王延松和张婧老师首先介绍了往年毕业生实习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随后,袁建军副院长强调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省教育厅实习工作专家组前期复查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结合我院实际对2024届学生的实习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会议最后,张志强副书记、赵垒副院长和王倩书记分别就学生实习中的相关流程步骤、实习渠道拓展和相关注意事项等作了发言,要求各部门要加强统筹、落实细节,确保教育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实习工作总体要求,细化了毕业班实习方案,完善了相关实习制度,为我院2024届学生实习工作的实施与顺利完成打下了基础。



/图:董子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