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实习动员暨实习培训会


时间:2024-03-13  阅读:10


为全面提高音乐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生毕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展37日,音教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实习动员暨实习培训会顺利召开。音教学院副院长袁建军、34位实习指导教师、行政办公室、理论教研部相关教师、班主任辅导员470名实习生参加会议。

会上,袁建军副院长首先强调了本科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转换角色,将所学知识运用于教学实践,积累工作经验,提高综合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其次,要求同学们实习中积极与指导老师进行交流,向优秀教师汲取教育教学经验,在实习工作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最后强调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毕业实习相关负责教师张婧向学生进行实习培训,介绍了实习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提出了相关考核标准,传达了实习工作的整体安排,强调了实习工作中须遵守的规章制度,建议同学们做好实习规划,希望所有实习生实习顺利并取得优异成绩,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实习工作。

此次动员暨培训会的召开,强化了学生对实习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实习目标,为下一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张婧

审核: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