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22级3班召开“青春有我、共赴韶华”主题班会


时间:2024-03-19  阅读:11


    为引导同学们以积极昂扬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024313音乐教育学院223召开青春有我共赴韶华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杨欣雨主持。

班会上,辅导员就同学们寒假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进行沟通交流,讲解了开学应如何调整心态、制定正确的学期目标如何加强对专业的学习等问题,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班干部们新学期如何协助老师做好班级工作进行了发言,学生贾驭、李珂凡为大家演唱了充满浓浓春意的歌曲《上春山》,激励同学们在学习的路上应勇攀高峰,不畏艰难最后全体同学一起合唱由学生贾驭编曲,杨欣雨作词的《共赴韶华》悠扬的歌声传递着同学们对美好春天的向往,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年学子们正处于朝气蓬勃的大好年华,应该勇敢地走出舒适圈,为自己的人生道路创造更多的机会与可能。

此次新学期主题班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规划。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积极的状态迎接新的学期,勤恳学习,努力奋发。


照片、撰稿:杜婧、吴逸晗

责编:卢一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