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骨干第一次专题会议


时间:2024-03-22  阅读:10


为了明确新学期团学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加强团学组织建设,提升团学骨干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321日,音乐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骨干第一次专题会议音乐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刘菲儿及所有学生会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团总支书记对过去一年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了新学期团学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也希望大家明确团学组织作为联系师生、服务同学的重要桥梁,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各部门负责学生依次发言,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亮点和不足,并分享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团学组织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团学组织的思想引领和文化建设,提高团员的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加强团学组织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加强团学组织的实践创新和品牌建设,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团学工作品牌。

最后,团总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音教为学校添彩。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新学期团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团学骨干的成长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平台。相信在全体团学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音乐教育学院的团学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邓斌 张航

图: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