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教学院分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4-03-26  阅读:10


2024320日,音教学院分党委召开本学期首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倩主持,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本次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等重要文件和讲话精神以及《西安音乐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等学校重要文件。文件学习后,音教学院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2024年两会要点与相关知识等内容。

2024年,音乐教育学院分党委将继续按计划严格执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制度,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会议的“第一议题”,把学习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与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党组和陕西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撰稿人:董子钰

审核人:王  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