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里的梦想》——音教系2010级一班主题班会


时间:2011-04-07  阅读:41

2011年4月6日,音教一班以《盒子里的梦想》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关于我们的梦想的讨论班会。

此次活动以生动的言语拉开序幕。大家纷纷上台讲述了自己童年的趣事,分享了那些在练琴过程中偷懒的趣事,也怀念了那些将童话、神话中的主人翁作为自己偶像的单纯年代。第二阶段,班会的策划人陈涵同学给大家带来了我们儿时常吃的“星球杯”,也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伴随我们童年时光的跳跳糖、泡泡胶、咪咪虾条、无花果、翻绳、跳方格、橡皮筋……

第三阶段,我们看视频《盒子里的梦想》然后一起思考,我们的梦想呢?我离梦想有多远?

梦想不是遥不可及的,它不是你心口的痣永不改变,它可以很简单、可以很温暖、可以很美好。最重要的是,所有美好的词语都能够形容梦想。儿时的梦想,你做到了吗?当你成年,你的梦想也和你一起长大了吗?你放弃了吗?你要紧跟梦想的脚步前进吗?

班会进入尾声,陈涵同学号召大家给自己一个小小的梦想,用一个星期完成。然后与大家分享我们每一个人的快乐。

(音教系2010级 赵欣)

策划人:陈涵

泡泡胶……的美好回忆

童年的翻绳游戏,你还记得吗?

 

我们18岁……当我们24岁,是否还会记得我们曾经放在盒子里的梦想

写下本周的小梦想,然后勇敢的去完成吧!

我的写好了,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