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绳子引发大力量


时间:2012-12-07  阅读:40

十二月的寒风凛冽的吹着,可在此时的运动场上丝毫感觉不到冬天的气息,一群激情四射的年轻人正热火朝天的进行拔河比赛。

2012年12月6日下午4时,我们音教系2012级三班的同学们自己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以宿舍为单位,共分11小队,并随机抽取两名男生加入组成的小团队,比赛进行的激烈而温馨,每个团队都旗鼓相当。各个队伍还在比赛前商量着对策,以便更好的默契配合.大家伙互帮互助,齐心协力,.随着比赛一步步逼近高潮,剩下的队伍越来越少,大家都互相猜测,今天的拔河霸主将会属于哪个宿舍。最后的决赛开始了,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相互鼓励,共赴挑战.哨音响起,只听大伙有节奏的喊着"一二,一二"大家铆足了劲的拔.最后,比赛在你争我夺中结束了,获奖的宿舍欢呼雀跃,没有获得名次的也收获了友谊, ,一片协和欢乐的景象.  

此次比赛大家积极参与,同学们在比赛中增进友谊,收获喜悦,也亮出了风采.这次拔河比赛,让我们明白了无论未来四年遇到怎样的困难险阻,我班都会拧成一股绳,共同迎接挑战!(文∕杜超图∕李婷拜杰指导老师∕焦豫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