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音教二班成功举办了“要爱一世”主题元旦晚会


时间:2012-12-19  阅读:41

 

    2012年12月14日晚七点半,我2012级音教二班在北楼401室成功举办了“要爱一世”主题元旦晚会。届时到场的有系副书记李强、青年教师刘铮、郭晶铭,辅导员鹿大伟、张婧及我班班主任刘飞。

    粉色气球装饰着舞台的边缘,为迎新晚会增添了一抹温馨的色彩。晚会开始,四位主持人为我们带来新年的祝福,接着以一首《相亲相爱》为大家发送水果、零食。晚会是以宿舍为单位,本着“人人参加,共度元旦”的原则,都带来了表演节目,大家精心的准备,为整场晚会带来了完美视觉盛宴。晚会节目种类繁多,有乐器独奏、齐奏、舞蹈、小品、歌曲演唱等。班主任刘飞和胞弟刘星为大家带来的二胡齐奏《战马奔腾》,并寄托于龙年考入西音的我们继续发扬龙马精神,再创辉煌,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加上中间的游戏环节和宿舍评优颁奖活动,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参与,气氛活跃。最后,在717宿舍全体成员《江南Style》MV中完满结束,将晚会推到沸点。李强副书记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元旦迎新晚会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大家的才艺都得到了充分展现。(文/杨岚 图/陈思慧 黄雅雯 指导老师/刘飞)

图片一:主持人风采

图片二:女方代表队

图片三:男方代表队

图片四:颁发优秀宿舍奖

图片五:师生同做游戏

图片六: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