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与安全意识成就无悔青春


时间:2012-12-20  阅读:38

      12月19日下午4点在四号楼的307,我们2012级音教三班进行了一场愉快而难忘的主题班会,班会分为两个主题,安全意识与心理健康,分别由我班同学蔡景薪和庹竞心主持,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新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多媒体,我们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了解了这个季节容易发生的安全问题并知道了如何去防范,主持人为我们揭开世界末日的谜底,打消了我们心中的困惑。之后的心理健康讲座更是发人深思,一个心理测试,一段简短视频,一句温暖的劝慰,我们了解了自己,更明白了该如何去做,如何解决我们正面临的各种压力,各项挑战。大学四年稍纵即逝,如何充实快乐的度过,怎样才能在毕业之际能毫无遗憾,是的,从安全与健康做起,从小事做起,青春的我们必将拥有一段人生最璀璨的时光。

     最后,我们一起许下誓言:让我们的青春在西音的校园绽放,让我们的身影在音乐的旋律中舞蹈,让美好的明天从这里起航!(文/杜超 图/田亚男 指导老师/焦豫丹)

图片一:讲解中

图片二:愉快的心理测评中

图片三:老师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