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实践心得体会交流—音教系2010级4班开学首次主题班会


时间:2013-03-12  阅读:22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已挥别2012年,迎来了忙碌又充满挑战的新学期。为了解学生假期实践情况,2013年3月6日下午音教系2010级4班在本院4号教学楼开展了以交流寒假实践心得体会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本班团支部策划,邢烜毓同学主持。

本次班会紧扣主题,以同学间相互交流的形式展开。主持人首先向大家展示了一张包含钟表与计算器的图片,希望借此形式提醒同学们:时间就是生命,在新学期每个人都应珍惜时间。之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围绕假期生活,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各自在寒假期间度过的快乐时光,并分享彼此的心得感悟。通过交流,大家了解到:同学们在寒假实践中收获颇丰,在思想认识和人生阅历方面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主持人送上真挚祝福,愿大家在新学期保持良好状态,学习更上一层楼。至此,班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班会通过学生间讨论交流的形式,既回顾总结了寒假期间同学们的实践心得,又在相互交流中增长了见识,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同学们从中获益良多,充分认识到在新学期应调整心态,认真学习,并在课余时间多参加实践活动,争取在学业与社会实践能力方面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即将迈入大四之际,我们应正视社会就业压力,以积极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文/郝晓楠图/吴倩文指导老师/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