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动青春


时间:2013-03-21  阅读:16

青春是美妙的,是朝气蓬勃的,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体质,增进班级凝聚力,我们音教系12级3班于3月20日下午3时举行羽毛球双打友谊赛,任由春的种子随着青春的汗水播撒在这美丽的校园。

当裁判的哨声吹响,平日里的多才多艺的女孩男孩们这时都变成了体育健将,扣杀,扑救,竭尽全力的接住每一个球,两人一组配合默契,游刃有余,他们的精彩扣杀引来阵阵叫好声,一轮轮的角逐下,我班产生最后一局的晋局选手。这时的他们似乎已经有些疲惫,但当哨音响起,双方选手又全神贯注的进入状态迎接挑战。这是体育精神,更是青春的魅力所在。

伴随着比赛的结束,每一组都得到了自己的奖品,这是大伙一起努力得来的,是我们拼尽全力用永不言弃的信念换来的,没有比这个更珍贵,在比赛运动中,我们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在团结协作中,我们感受到了青春和活力。因为有了这些年轻的生命,我们的校园定将会在这春的气息里百花盛放。(文/杜超图/田亚男指导老师/焦豫丹)

图一:比赛开始

图二:商量对策

图三:我们得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