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伴我行---------2010级音教2班


时间:2013-03-25  阅读:17

                                        雷锋精神伴我行

2013年3月5日,为响应党的号召,加强学习雷锋精神,不断提升个人品格,并发扬前辈们的光荣传统, 2010级音乐教育系二本班组织了雷锋精神伴我行的活动。真诚为同学们,为校园服务。

在班主任老师带领着大家拿着扫帚、盆、抹布,在校园里进行了义务劳动。有的人擦校园展览墙上的玻璃,有的人在树下清扫飘落的树叶,大家分成小组,干得特别起劲,有的同学留下了快乐的汗水,充分展现了二班同学的团结。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懂得了,我们纪念雷锋,发扬雷锋精神,并非只在每年的3月5日,动员大家在校园做几件惠民益众的好事,然后又把雷锋和雷锋精神尘封一年,年年一个轮回,而是旨在使人们在更深层次把握和理解学习雷锋、发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从社会层面来说,我们发扬雷锋精神是在担当重要的历史使命——弘扬共产主义道德,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发扬时代精神;从个人的层面来讲,我们发扬雷锋精神就是提升人生境界,体验人生幸福,体味生命的真谛。

参加学雷锋活动的同学有:陈晓曦  刘茂杨  尚阳  黄蓉  付瑜 白钰  贾斯汀  马靖  胡泓璇  赵晓燕  赵姣姣    张惠  李萌  刘雨霖  刑茹瑗  达亚茹  刘诗瑶 翟丹钰 王思敏 林青青 林世盛  王倩 李沁雨 闫彦蓉 魏昊

                                                                                                                                                        (指导老师:王珂琼/文字编辑:陈晓曦/摄像:林世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