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系2009年新生入学教育方案


时间:2014-08-19  阅读:0

 

根据学院2009年本科迎新工作安排,音乐教育系领导、系党总支于09年8月22日9点-11点开会研究,确定音乐教育系2009年新生入学教育方案如下:

 

8月24日-25日,新生报到、注册。负责人:王延松。

8月25日晚,系领导看望新生。负责人:白萌、王炜。

8月26日8点半,学术厅开学典礼。负责人:白萌、王炜。

8月26日9点半-11点半,参观校史馆、乐器展览室、图书馆。负责人:王炜、李华。

8月26日14点半,领取军训服装。负责人:王延松。

8月26日16点半-18点,学术厅召开军训工作动员会。负责人:王炜、李华。

8月27日-9月5日,军训基地军训。负责人:王炜、李华。

9月7日8点-11点半,在学术厅组织学生集中介绍学院及音教系的历史沿革、发展状况、专业基本结构,并安排新生与全系老师见面。会议主持:王炜。负责人:白萌。

9月7日14点半-18点,组织新生集中学习学籍管理相关制度。负责人:李华。

9月8日8点-11点半,在学术厅组织学生集中学习校规、法纪、校情、校史、专业思想、行为规范、思想政治、角色转换、心理健康、安全、国防、职业规划等。负责人:王炜。

9月8日14点半-18点,组织新生与德高望重的教师座谈;安排班级第一学年的学习计划;要求每位学生写出心得体会。负责人: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