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遵章守纪、道德高尚当代大学生的倡议书


时间:2014-08-19  阅读:1

 

音教系全体同学及全校同学们:

大学生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为大学校园的主人,学习法律知识,增强遵纪守法意识,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实践法治精神是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因素,也是真正实现依法治校、依法治国的坚实基础。因此,我们特向音教系全体学生及全校同学发出倡议:

1.崇尚专业技能,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靓丽风采。

2、自觉学习法律法规,努力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在校园里形成学法、懂法、守法和追求思想道德、遵守社会公德的良好风尚,形成崇尚文明礼貌、崇尚高雅理性、崇尚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

3、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权利,维护宪法和法律的权威,伸张正义,积极同违法犯罪现象作斗争,做一个知法、守法、护法的大学生。

4、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以《西安音乐学院大学生手册》为基准,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争做遵纪、守法、文明的大学生。

5、博鉴群书,开拓兴趣,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做健康、向上、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大学生。

同学们,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请积极行动起来,让公平、正义、美好、和谐构成校园文明的最强音;让道德、理想、信念成为我们共同而永恒的追求!

 

 

 

 音教系党总支团总支学生会

 

                                          20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