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1班举办《我们的大学生活》主题班会


时间:2018-11-29  阅读:45

2018年11月28日下午16:00,18级音教1班全体同学于五号教学楼举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之初,同学们一起玩游戏,活动氛围融洽,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活动围绕“不忘初心 不负此生 ”的主题,通过三个励志人物的人生成功经历,深刻阐述了坚持的力量,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当下美好的青春和珍贵的学习机会,不负光阴!同学们就三个主要的励志人物,分别谈出了自己的体会和理解,把自己的当下的目标以及如何去达到这个目标,进入大学后自己都收获了些什么进行了交流讨论。一番交流下,同学们步入大学之后收获颇多。  

曾有人说过:“我们所有的价值创造都来源于长期的专注和坚守,我们一生可能只能做一件事,但我要做就做到极致。”作为当代大学生希望我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做一个有目标,坚守梦想的大学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