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音教1班“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时间:2019-03-07  阅读:43

2019年3月6号下午,18级音教一班全体同学于五号教学楼举行“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马艺滢同学与颜嘉欣同学向同学们简单叙述了自己的假期社会实践,告诉同学们我们应珍惜当下优越的生活环境与学习环境,要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切忌浪费时间。 

辅导员李曼辰指出新学期开始应尽快将心思转变到学习上、回归校园遵守校规校纪。刚步入大学的18级同学们在经历寒假后,对重新适应以自觉学习为主的大学生活不够自信,但同学们更应“逆流而上”,主动向困难发起挑战,不退缩不畏惧;收心学习,做到课下自觉练琴,课后自觉复习,不迟到不早退;回归校园,严格遵守学校纪律,不打“擦边球”。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心似平原跑马,易放难收”!假期过后,收心确实不易,但一定要克服困难,收心学习,逆流而上,追求学习上的突破与进步! (文/郝艺霏 图/张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