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三、四班组织召开“新学期、新开始”收心班会


时间:2019-03-07  阅读:49

2019年3月6日,音乐教育学院2017级三、四班组织召开“新学期、新开始”收心班会。郑亚楠老师对上一学期的情况进行总结,肯定了大家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且向同学们传达了新学期的新要求。在学习方面要求同学们新学期努力搞好专业课同时不耽误文化课,并督促上学期挂科的同学,认真复习准备补考,新的学期已经开始,要收收心,用积极的学习态度参与学习,保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安全方面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的教育,提高每个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意识,尤其是“校园贷”,要求学生要擦亮眼睛,不要误入歧途。最后,辅导员郑亚楠要求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积极做好表率,发挥骨干作用”,进一步明确了他们的角色使命和责任要求。  

新学期新气象,春天到了,让我们满怀着一颗热情的心,开始新一学期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