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教学院2018级3班、4班召开新学期班干部会议


时间:2019-03-19  阅读:39

2019年3月18日下午3时30分,音乐教育学院2018级3班、4班班干部在105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干部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杜婧主持。  

杜婧对新学习的班级工作进行了总体计划和安排,针对班干部工作建设、精神风貌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对班干部在班级工作中的方式方法提出了新要求。首先,各班班委应制定出有效的信息通报制度,要做到将学校、音乐教育学院、辅导员的通知及时准确地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其次,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学生干部要拥有良好的精神风貌,明确学生干部的责任,并鼓励广大学生干部在活动的组织开展中,不断强化主人翁精神,带动广大同学认真学习、提升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参与度。  

最后,杜婧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一个中心——服务宗旨,二是立足两个基本点——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三是培养三种核心竞争力——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执行能力。  

本次会议,使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目标与思路,统一了思想,鼓舞了斗志,为更好更快更全面的完成学生工作人任务坚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