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音教2班开展“美蓝天美家园”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


时间:2019-03-27  阅读:45

2019年3月18日,由班委成员在校内校外组织开展了“美蓝天美家园”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为响应党的号召,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世世代代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我班组织志愿者开展垃圾不落地活动。志愿者自带工具,从清扫校园垃圾,捡起道路上的烟头纸屑,到摆放路边共享单车,撕掉路边公共场合的小广告,再到打扫城市街道和景区的卫生,活动的每一分钟都充满意义,使同学们都从中获得了收获与启发。   

学习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让雷锋不再仅仅是一个名字,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新学期开始,认真学习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戒骄戒躁,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18级2班的同学会团结一致,为打造美好校园环境和社会环境出一份力,做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做不停探索积极向上的大学生,让我们的校园和家园更加的美丽洁净。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志愿活动的乐趣及重要性,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希望同学能谨记雷锋精神,实现自身价值,在新的学期为校园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文:朱怡/鞠淦,图:邓煜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