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3班开展“美丽心情,青春飞扬”心理健康宣传季T恤涂鸦团日活动


时间:2019-04-29  阅读:43

2019年4月24日下午16:00,音乐教育学院2018级三班在五号教学楼517教室举行了“美丽心情,青春飞扬”心理健康宣传季T恤涂鸦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分享阳光心理的平台,引领同学们树立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健康自信的新时代大学生形象,增强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和积极的审美情趣,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同学们的展品吧!  

图一(巩恩惠、马煜桁、翁迦密)小组T恤的图案由英文单词ROAD(道路),和不同颜色的虚线构成,代表着不同的阶段、不同的心境和不同的心情的青春之路,寓意着曾经以及未来。图二(高梦舟、刘莹、黄金杨)小组的女孩子们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像哆啦A梦一样的守护天使,愿每个人都能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世界的美好和身边人带给自己的温暖。图三(张严月、张晨宇、郭彧含、黄栩瑶)小组的T恤是由许多卡通人物构成的,给我们了一波童年的回忆杀,还记得这些都是谁吗?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是以涂鸦的方式展现出自己内心阳光的一面,在交流与分享中体会心灵深处的沟通与感悟。(文字:李佳潓/图:张晨宇、李佳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