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开展感恩教师节活动


时间:2020-09-12  阅读:52

2020年对于全中国人民而言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当一场疫情如大考般来临之时,广大教师变身钢铁战士,事不避难地浇灌祖国的花朵。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培养广大学生尊师爱师的情感,2020年9月10日,音乐教育学院开展感恩教师节活动。  

学生们通过手写感谢信、制作明信片、在留言板上写下感恩话语、和老师合影留念等形式,表达对教师的感恩之情。在疫情期间,音乐教育学院教师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积极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对待工作,一丝不苟,恪尽职守,明确自身职责,做好线上学习相关工作,引导学生各方面水平的提高。同时,师生联合录制了一部视频《万众一心,声援武汉》,致敬每一位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  

通过此次教师节感恩活动,引导大学生时刻铭记尊师敬师爱师的良好传统,让我们为西安音乐学院的每一位老师道一声:您辛苦啦! (文:刘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