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学生会开展纳新活动


时间:2020-10-16  阅读:52

为提高音乐教育学院学生工作质量,健全和完善学生组织体系,加强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能力,2020年10月14日,音乐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2020年度纳新活动。  

首先,团总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音乐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历程;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介绍了各部门的具体职能;各部门部长分别介绍其工作分工以及新成员入部要求。随后参与竞选的同学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充分展示各自特长,各部长现场进行提问。  

在面试过程中,干部们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各个部长根据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各方面能力。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同学们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  

此次纳新活动不仅让各位新成员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这些朝气蓬勃的同学们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为音教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积极推动了音教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文:刘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