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音乐教育专业联盟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1-11-30  阅读:3

2021年11月19日,陕西省高校音乐教育专业联盟第四次全体大会在西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召开。会议由音乐教育学院院长、联盟秘书长李小琪主持。14所联盟单位成员高校音乐教育专业的代表汇聚一堂。 

会议中,陕西省学前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刘毅力全面总结了2019一2021陕西高校音乐教育联盟所做的工作。陕师大音乐学院副院长张新梅和西安石油大学音乐系主任张帆与各院校分享了全国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大赛的经验。 

会议通过了延安大学鲁迅艺术学院作为2022年第五届高校音乐教育专业联盟主办单位,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与延安大学田大成院长进行联盟会旗的交接,顺利完成了2022年主办单位的交接仪式。 

陕西高校音乐教育专业联盟将进一步促进音乐教育专业的发展,并以此为平台,提供联盟14所院校进行交流办学教学经验,展示教育教学成果,共同为陕西省音乐教育专业的发展而不懈奋斗,贡献力量! 

摄影:张雁雁 

撰稿人:张雁雁 

审核人:李小琪 

责任编辑:杜婧